2013年7月13日

Ruidoso_ 2013/05/25(5)

有好幾次,不同的墨西哥同事問我這周末要去哪裡,或周末去了那裏,聊一聊後好幾個人都推薦我去Ruidoso,說那裏夏天有森林,冬天是滑雪場,我應該去看看。上週去沙漠看仙人掌,本週換看看森林,於是Ruidoso成了本周旅遊的目的地。
Ruidoso街景
Ruidoso是新墨西哥州林肯郡的一個小鎮,人口約8000人左右。Ruidoso地名源自流過小鎮的小河流Ruidoso Rio,西班牙文的意思是吵雜的河流,Ruidoso就是吵雜的意思。我們特別到這條小河看一下,當時不是融雪季節,整條小河接近乾涸,一點也不吵雜。
小河流Ruidoso Rio,西班牙文的意思是吵雜的河流,Ruidoso就是吵雜的意思
印地安風很濃的建築
印地安風很濃的建築
印地安風很濃的建築
門前掛著紅辣椒, 標準的印地安風
印地安風建築

Ruidoso市區不大,大街印地安風很濃,很多店家前都有熊木雕,souvenir店裡也好多小熊。 我很納悶怎麼那麼多小熊,問了店家看店的小姐,她說「就是那麼多熊」,然後show了許多剪報有關熊跑到Ruidoso大街或民家的新聞給我看。這讓我想起我在GoogleRuidoso訊息時,看到一個有趣的video,畫面是有一個人開著貨車,車斗上有一個人拿著樓梯,然後車子慢慢後退,不知道他們要做甚麼,車子靠大垃圾桶旁停下來, 車斗上拿著樓梯的人把梯子放到大垃圾桶內,然後迅速駛離。不久之後幾隻小熊從垃圾桶內爬出來,跟著等在垃圾桶外的母熊媽媽(這時才看清原來有一隻母熊在垃圾桶外)趕快逃離現場。我推測故事應該是母熊帶小熊跳進垃圾桶內找東西吃,吃完後母熊跳出來但小熊太小跳不出來,那兩個人發現後,放樓梯幫小熊逃出來。

好多熊
好多熊
好多熊
好多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